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們對生活質量最大的憂慮,并不是小部分人的品位不良,而是大部分人失去求好的精神。(by林清玄) +10我喜歡

歲末的一天,是雙休日,早起收拾屋子,又順便燉了排骨,之后選個最愜意的姿勢,將自己窩進沙發讀小說。窗外是凜冽的寒冬,屋子里卻暖意融融。陽臺上的花兒雖不甚繁茂,卻也綠意蔥蘢,金魚草結了密密的花蕾,說話間就要綻放了,刺梅盡管葉子稀疏,精致的深紅色小花卻開得正艷。兩盆綠蘿纏纏繞繞也顯出很努力的樣子。陽光透過玻璃窗灑了一地,明媚燦爛,廚房里爐正沸,飄來陣陣肉香,溫暖而溫馨。這一刻讓我覺得滿足!   手機響了,是陌生號碼。猶豫了片刻,我接通電話。“請問是郜小虹老師么?”“是”“郜老師您好!今天是您生日,我們受您學校委托給您送生日祝福。請問您現在在家嗎?”生日?腦子一時還轉不過彎兒來,下意識回答“在!”“那請您把您家詳細地址告訴我,我們馬上給您送去。”告訴了對方地址掛了電話,我還懵懵懂懂。生日?今天是我生日?“今天12月16號!”先生提醒道。哦,是了,12月16日可不是我的生日么!我跳下沙發,一時間竟有些小興奮。   說來悲哀,我其實是個沒生日的人!不對,生日肯定是有的,但卻沒人記得確切是哪一天。母親只記得是冬天,還記得因我生得時間恰好,幾年后趕上生產隊分田到戶,家里因了我也得以多分到一人份的土地。具體是哪一天,她竟絲毫沒印象了!甚至連月份也記得糊涂,十二月還是一月,亦或者已經是二月,她全然說不清楚。家里最原始的戶口本上出生日期一欄里,潦草的筆跡寫著:1974年12月16日,很隨意的樣子。但后來,一個本家嫂嫂卻糾正說,這個日期明顯是錯的。說她記得清楚,嫁到我們村的那天,媽正懷著我,挺個大肚子在她婆家廚房幫忙,她嫁過來不到兩個月,媽生下了我。她結婚的日子她自己自然是準確的記得,她是1974年年底結的婚,那么往后推算兩月,怎么著也不會是這個日期,連年份都不對。經她這么一說,媽又復蘇了些記憶,恍然記起我應該出生在正月,哪天呢?不記得了!我生在1975年是確鑿的了,但具體是這一年的哪月哪天,沒人記得。   小時候對生日沒什么概念。六個兒女,媽只記得大姐和弟弟的生日。既使記著,也從沒給他們過過生日。大姐不是父母的第一個孩子,卻是第一個健康長大的孩子。因為貧窮,也因為醫療條件太差,媽連生兩個男孩都夭折了。等到大姐出生,他們自然對她傾注了全部的愛和呵護。媽記得大姐的生日是天經地義。等二姐、三姐、四姐接連出生,媽和爹的希望也接連落空。   六七十年代的農村,重男輕女的思想在老輩人心里根深蒂固,接二連三生下女兒,無疑讓父母心里遭受重創,生日自然無心銘記,所幸年份和大概的月份還是記著的。懷了我,已經是第五個了,父母有點孤注一擲的決心,終于在一個嚴寒的冬日早晨我掙扎著落在土炕上時,媽睜開疲憊的眼睛望向奶奶,大概是奶奶陰沉憂郁的臉色讓媽覺出了不祥,媽忍著疼痛膽怯地問奶奶的第一句話竟是“又是個女的?”見奶奶不言語,媽近于絕望的縮在被子里號啕大哭!據說,末了,媽不但拒絕給我喂奶,甚至不愿意為我蓋上被子!媽不想要我。趁爹被生產隊派出去搞副業不在家的日子,媽和奶奶商量要把我送人了。   終于,為我找好了人家,男的是鄉里的赤腳醫生,三十多歲了,老婆不能生養,聽說媽有想往外送娃的念頭,就拉了老婆急急趕到我家。聽大姐說,到了我家,赤腳醫生仔細看了我,他妻子抱了我歡喜得不得了。可媽終究沒敢自己做主,也或許,終究是舍不得,只說是再等等,等爹回來了再定奪。醫生夫婦萬分留戀的放下我走了。   幾天后,聽說搞副業的隊伍要回來了,醫生夫婦一大早就進了我家,直等到中午,爹回來了。聽聞他們的意圖,爹斬釘截鐵地拒絕道:“不,我養下的娃,既便將來拉討乞棍我也要把她養大!你們回吧!”爹是硬漢子,脾氣大,奶奶和媽不敢再言語,從此,一心將我養大。我的生日卻沒人留意記著。后來終于生了弟弟,媽多年夙愿實現,弟弟的生日自然是牢牢記住的。那時候,我家進門的屋里并排擺放著兩個朱紅色的大木柜,落地式的,正面描畫著牡丹和鳳凰的圖案,柜角是鏤空雕花的樣式,花花綠綠煞是好看。那是當時我家最值錢的家具。據說媽怕忘了弟弟的生日,還特意讓大姐掀開柜蓋拿鉛筆在柜蓋里側將這個日子重重描寫在上面。記是記著了,也依然從沒正式給弟弟過過生日。   上小學時,大家對生日的概念都似乎比較淡薄,最多有同學炫耀說因為過生日吃了一個煮雞蛋。聽他說的那一刻,也只是專注于那顆煮雞蛋,至于吃煮雞蛋的原因,幾乎就沒怎么在意了。三年級時,我從村小轉到縣城最好的小學里讀書,入學第一天,一位清瘦的戴著黑框眼鏡的中年女老師邊問我姓名邊填報名冊,當問到出生日期時,我竟茫茫然起來,囁嚅著不知所云,導致那個后來是我班主任的女老師一度懷疑起我的智商來。回家詢問媽,她當然也說不出來!翻箱倒柜找出綠皮的戶口本,從此牢牢記住了出生日期那欄里的內容。   偶然一次媽和旁人閑聊中,我又悲哀的知道這個日子是不對的。那是夏日的正午,媽和村里的女人們在巷道里乘涼,我和伙伴們在邊上玩耍。聽得有位嬸嬸說道“你家小虹到底是剛生下那會子受制了,你看,比我家麗麗大一歲呢,還沒麗麗長得高。”“你胡說呢!兩個娃娃明明是同歲!”媽回到。“嬸子你記錯了,小虹確實整比麗麗大一歲。”說話的是那位本家嫂嫂,麗麗的母親,先前和媽說話的是麗麗的奶奶。接著,象是要勾起媽記憶似的,嫂嫂就說起了自己結婚媽挺著大肚子幫忙的往事,笑談間,媽證實我的確大麗麗一歲。既然這是事實,那么,戶口本上我出生的年份肯定是不對的了,按嫂嫂的說法,麗麗是1976年年頭生的,那么我也應該是75年年初所生而不是74年年底。   漸漸長大,周圍時不時有同學嚷嚷著要過生日了,隔天便拿了禮物來班里炫耀。或是一把包錫紙的糖果,或是一個精致的小玩偶,亦或是一件新衣服……眼饞之余,開始對生日有了渴望和幻想。一個連確切的生日都無人知曉的女孩,幻想終究只能是幻想。好在后來換戶口本的時候,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我的出生年份算是糾正了,但這么一改,我幾乎又比實際年齡小了近一歲!罷了,認了吧!誰讓自己是個不受歡迎的女娃呢?“沒把你送人就不錯了,毛病還怪多!”后來,為了生日與媽不依不饒時,姐姐這么調侃我。隨即,差點被送人甚至凍死餓死的出生經歷便時不時被大家當做笑料拿出來逗我尋開心。那時候最怕被人揭短,自己是個多余人的事實曾經讓我萬分難過,心底里極度的自卑,表現出來的卻是變本加厲的蠻橫乖張,象只刺猾,永遠張著滿身尖銳的利刺對著別人,誰也別想傷害到我!曾經一度甚至非常怨恨媽,骨子里對她充滿了鄙夷和仇視。卻因爹那句阻攔的話,從小便仰望著崇拜著他。   上學時,我卻是家里成績最好的娃。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那天,媽笑吟吟只顧忙著做菜炒肉。爹感嘆著對媽說:“沒想到,臨了生了這么個沒人稀罕的丫頭還出息了!如若當初送了人,這陣子不定多后悔呢!”媽只是望著我笑,眼睛里盡是寵溺。那一刻,突然就覺得自己好幸福,也突然就原諒了媽,原諒了從沒有人準確記得我的生日。記不記得又有什么要緊?我不是一樣健康長大了么?回首往昔,這成長的路上,不是一樣有父母的陪伴,一樣享受著親情的溫暖么?夠了,這足夠了!   從此,再沒有為生日是哪天糾結過,更沒覺得委屈遺憾。感恩父母將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感恩他們給我健康的體魄和豐盈的心靈。有生的日子,都是我最快樂美好的時光。       作者簡介:郜小虹一個鐘愛文字的教師,業余喜歡涂鴉。現供職于寧夏平羅四中。 +10我喜歡

種荷       翟占杰        春二月,在網上買了睡蓮,一節小藕上有一個小小的芽,嫩嫩的黃黃的,孱弱地蜷縮在藕節上,不由讓人心生憐意,趕忙把它種在門前一個大花盆里,自此,便如入魔了一般,日日便要去看上一眼,不然總覺心中不得安生, 桃紅柳綠都早已過去,我中間也按㮈不住急躁的心性,幾次悄悄地掏出藕來看,都是沒一點變化,日子久了,花盆里的水也長出了綠藻,綠藻過后,隨著天氣變熱,盆里面長出許多小蟲子,我知道那是蚊子的幼蟲,孑孓,自是沒敢指給妻子看,怕她嘮叨, 轉瞬,杏兒黃了,麥子也割了,盆里依舊沒有動靜,那水里漸漸沒了生命,慢慢變渾濁,后來居然臭了起來,一陣風過,門前便充滿那腥臭的氣味,妻時常嘲諷我的荷花夢,間天的催我倒掉那盆臭水,我的急性子也被磨掉了,更不要說在臭水里摸出藕來看看了,甚至于從旁邊經過都要屏氣緊走幾步,只是平日里疲懶慣了才始終沒有將它清理掉, 有一天和妻子在街上轉悠,看到有賣香瓜的,妻想買,我說那大棚瓜不好吃,賣瓜人聽了只撇嘴;都夏天了,這么熱了,還大棚呢!妻聽了便順勢又埋汰起我種的藕來,我無言以對,心里發狠;回去就倒掉那盆臭水! 連著幾天大雨,沖淡了盆里的臭水,水變清了,也沒了臭味,一日,從旁經過時,忽然見水底有個東西,便蹲下湊近看,好像是從水底冒出來的,尖尖地褐色的一根小棍子,斜斜在土里,我不禁心中一動;莫非藕發芽了?伸手入水觸動了一下,柔柔地有些彈性,是芽!我忙拉來妻,神氣十足地指給她看!那日,我亢奮了一整天, 接下來的幾天,那芽兒慢慢冒出水面,悠悠然展開來,終于,第一片荷葉飄在水面上了, 萬事開頭難,這話同樣也適用于荷花,第二片、第三片跟玩似的不幾天便迅速長出并展開來!不多時日,盆里便層層疊疊鋪滿園園的荷葉!閑暇時蹲盆邊看荷便又成我的日常! 從此,我腦海里時常回憶起那年坐船在江南荷塘里穿行的情形!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高雄碳標籤管理新竹碳標籤查證桃園碳標籤服務
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qrwg8r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