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2018足球世界杯開賽以來冷門迭出。先是揭幕戰俄羅斯5比0大勝沙特,接著C羅“帽子戲法”3比3戰平強大的西班牙,隨后“新軍”冰島逼平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冷門仍在繼續上演。6月17日午夜,衛冕冠軍德國隊爆冷0比1不敵墨西哥。   衛冕冠軍德國隊被公認為是鋼鐵戰車般的優秀球隊,這支綠茵豪門戰術紀律最出色、心理素質最成熟、比賽成績最穩定。本場比賽,除了鋒線球員維爾納和后衛基米西之外,其余球員均為上屆世界杯奪冠的主力球員,主教練勒夫為了獲勝精銳盡出;從數據上來看,德國隊以67%比33%的控球率、26比13的射門次數、8比1的角球次數占得先機、優勢明顯。   既然這樣,人們記憶中那輛戰斗力強大的“日耳曼戰車”怎么會爆冷被墨西哥騎士們無情地掀翻呢?   縱觀全場比賽,勒夫軍團在攻和防兩個方面都存在問題,特別是防守方面更是明顯薄弱。   四星德國隊在大賽前的6場熱身賽中,成績是2負3平1勝。暴露出他們矛不鋒利、盾不牢固的問題和隱患。這樣的大賽前狀態和戰績實在難以讓人恭維。德墨之戰,德國隊盡管傳球和控球一如既往的穩健,但是,進攻時,面對墨西哥隊緊湊的站位以及貼身逼搶,無法撕開對方的后防線,很難打進墨西哥隊的禁區,只能在禁區外頻頻遠射,不是射高就是打偏,下半場雖有兩次擊中門框也是無濟于事;防守時,由于進攻時投入兵力多造成后防空虛,被墨西哥隊頻繁打出快速反擊,將德國隊后防線撕扯得七零八落,多次造成禁區附近區域一對一的險情和危機。一只球隊倘若攻不破、守不住,那問題就十分嚴重了。   墨西哥隊是世界杯賽場上的常客。隊員雖然個子不高但是身體強壯,有著南美球隊細膩的個人技術,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也不錯,這是一個不可小覷的難纏的對手。是役,墨西哥隊不畏強敵,頻繁用快速的反擊沖擊德國隊的后防線。防守時他們用緊湊的站位以及貼身逼搶壓縮、限制德國人的控球傳球。德國隊的進攻被墨西哥隊一 一化解,他們很難攻入禁區并形成有威脅的射門。墨西哥隊憑借嫻熟的配合和出眾的個人技術打出了精彩的小范圍配合和多次犀利的快速反擊,創造出更多的更有威脅的射門機會。墨西哥隊贏得合情合理,贏得令人信服。   最近四屆世界杯已有三個衛冕冠軍在小組賽就爆冷出局。他們是:2002年韓日世界杯法國隊小組未能出線、2010年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隊小組賽出局、2014年巴西世界杯西班牙隊小組賽即遭淘汰。對于同是衛冕冠軍的德國隊而言,接下來與韓國隊和瑞典隊的對陣也是容不得有半點閃失了,需要全力以赴兩戰全勝才有望穩妥出線。日耳曼小伙子們真的需要擼起袖子加油干了。   德墨之戰可以說是首輪小組賽到目前為止在質量上唯一可以與西葡之戰媲美的比賽。墨西哥隊防守時如銅墻鐵壁、進攻時似行云流水,令午夜熬夜看比賽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這場比賽確實精彩。     【作者簡介】羅秉昆,1968年出生,臨清市金郝莊鎮李洼村人。1993年大學畢業后,一直在中國銀行工作。性好讀書,亦好買書。讀有所感則揮筆成文,自得其樂也。日積月累,著文已數以百計,屈指算來已足十個年頭。現為中國銀行山東省作協會員、臨清市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提起打牌,我是外行,記得梁實秋先生曾談過麻將,稱之為國粹,我只想說說時下流行的撲克牌。   前不久,我參加一次為期三天的會議,會議期間當然離不開呼朋引類打“拖拉機”(廣東地區一種玩法),我推脫說我不會玩,牌技相當差。同伴們睜大眼睛,以為我在這種場合還謙虛,玩什么清高,我反復推辭不行,無奈,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玩開了。   我聚精會神,開始還湊合,到第三盤,開始露馬腳了,錯臭牌不斷,對家氣,“敵人”喜,旁人急,急得直跺腳,并馬上出手干涉內政,我手足無措,不堪于窘迫,要求換人,被替下場才松了一口氣,他們終于明白我并非謙虛。   后來還有不知內情者邀我打牌,我也知道“藏拙”的道理,但拗不過群言相勸,盛情難卻,心一軟,又接受“培訓”了。   這樣一來,我倒因為不會玩牌一下子出名了,且聲望大有超過玩牌高手之勢。現在,我這么一個“牌盲”居然紙上談牌,慚愧。不過,對雞蛋評頭論足的人不一定非得自己會下蛋不可。   牌,真是有一種魔力,且蘊含許多天文地理的玄機。五十四張紙片,再增加至三倍、五倍…..,火車上、家庭里、公園內……,使多少人為此廢寢忘食,天昏地暗,而對于如此一種老少皆宜、性別不限、四季適用的好東西,我竟不能投入去玩,甚至不會,真是遺憾。   你看,玩牌可以聯絡感情,增進友誼,化解矛盾。牌桌一擺,不管紅與黑摸上一把牌,隨口談上兩句笑話,痛快了還可罵上兩句也沒人介意,一切矛盾不煙消云散了嗎?其次,打牌講究技巧,牌勢撲朔迷離,要善于觀察,審時度勢,精于算計,從某種意義上講,也是一種智力型的娛樂形式。打牌講求民主,制度由牌員討論產生,牌法面前人人平等;打牌要求配合默契,團結互助。同時,玩牌也是一個展示自我的舞臺,看有些牌友,平時不顯山不露水,一到牌桌上,如魚得水,縱橫馳騁,直至狼煙四起,硝煙彌漫,何其痛快。有人將打牌上升到哲學的高度,說人生如打牌,你摸到的牌是先天的安排,至于怎么玩法則靠后天的努力。此話不假。   其實,我也很想學會打牌。   但是,不實踐怎么能學會呢?“不干則已,干就干好”的精神又在慫恿我。   于是,只要有人“看得起”我,我便認真玩好牌。   但我的牌技實在笨拙到無可救藥,碰到脾氣好的人作對家,看到他們忍氣吞聲、強作歡顏,碰到脾氣差點的人,口吐粗言,怒形于色,如果是一種“找朋友”的玩法,我叫到誰,誰就一臉倒楣相。看到如此這般為難別人,惹人動火傷肝,我心里當然過意不去,只好主動退場。   有過這樣的經歷后,我再也無心問鼎牌壇,只嘆我與牌無緣。   我之不會打牌,有其歷史淵源。從兒時起,小伙伴們玩牌看牌都津津有味,可我就是提不起興趣,更無心參與,怪我沒有“牌性”。及至稍長,別人怎么教,我總是玩不好,他們終于發現“愚子不可教也”。   我遠離了牌局,同時也遠離了喧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上下求索,不敢絲毫懈怠,生怕空耗了光陰,在生命的底片上流下一片蒼白。   趙投桃,本名趙明安,天門拖市鎮人。 +10我喜歡

作者:阿信     我們村有座觀音廟。初一十五,逢年過節,村里人都會去拜菩薩。     我六歲那年剛讀上書,母親便領我去觀音廟拜菩薩。     第一眼見到菩薩,我好奇得瞪大眼睛望著她,忍不住問:媽媽,菩薩會說話會吃東西的嗎?     別多嘴,別亂說話。母親責備我,連忙雙手合十給菩薩叩頭說:菩薩大慈大悲,我女黃口小兒,有怪莫怪......然后把帶來的糕點水果擺上神枱,燃點三柱香,雙手合十,虔誠恭敬膜拜起來,口中念念有詞。聲音雖然小,但我也聽得出,母親是在為我們祈禱。她祈禱菩薩護佑我家無病無災平平安安,祈禱菩薩護佑我讀書聰明,步步高升。母親祈禱完了,把我叫到菩薩面前,教我給菩薩上香,給菩薩叩頭行禮。要我跪在席墊上,雙手合十,像她剛才那個樣子,對菩薩說出自己的心愿話。母親說,拜菩薩要有神心,虔誠恭敬,這樣菩薩才會大慈大悲保佑你還你心愿。     從那天開始我就拜了菩薩。這以后就被母親不斷地灌輸著信神靈拜菩薩的思想。     拜菩薩是祖祖輩輩傳下來的習俗。奶奶這代傳承了,母親這代也傳承了,我這一代呢?當然,母親希望我也像她們一樣,信奉菩薩,對神靈虔誠恭敬。     真有菩薩嗎?菩薩真會給人消災解難帶來祥和嗎?那時我還年少對這些只抱糊涂的觀念。可大人們觀念很強,信奉得很。求個風調雨順,人口平安什么的,都跑去廟堂在菩薩面前祈福一番,希望菩薩保佑。     說也巧,我十歲那年,父親忽然得了一種怪病,脖子歪到一邊,痛得無法抬起頭來,看了幾天醫生都沒能治好。母親便做了一些糕點,提著幾個蘋果去拜了菩薩。真奇,沒兩天父親的脖子能伸直不痛了。母親開心地說,這是我有神心,菩薩才大慈大悲開恩顯靈。     我將信將疑。菩薩真會顯靈嗎?若真會顯靈,村里人拜了她這么多年,為何不賜給大伙富貴,為何咱村這么窮呢?父親的病能好轉那是吃了醫生的藥幾天后才能奏效的結果吧?菩薩真會這么靈,世上還要醫生干什么?拜菩薩這是人們心理的作祟,祈求某一種心里的安慰和愿望。幾千年來世代相傳,根深蒂固,是一種迷信文化的崇拜。     那些日子我們生活很苦,糧食不夠吃,番薯和著粗米下鍋,天天吃番薯粥,沒頓飽。即使這樣貧窮,大人們還是想盡辦法做些糕點,買上幾個蘋果去貢奉菩薩,絕不吝嗇。     貧窮日子里,我們這些窮孩子沒有零食吃,放了學便跑山上摘野果子。有一次我們路過觀音廟,我忽然異想天開地說:喂,姐妹們,咱們拿野果子跟菩薩掉換蘋果吃好不好?大伙齊聲說好。于是,我們跑進廟堂,把野果子放到神枱上,拿上蘋果就跑。剛跑出廟堂,迎頭碰上廟祝公,他見我們拿了菩薩蘋果,生氣地拿棍子追我們,邊追邊大聲喝斥:野丫頭,長毛毛膽了,菩薩蘋果竟敢偷吃!     我們慌得跑進一片樹林去,見廟祝公沒有追上來方才定下神。其實他并不真的追我們,只嚇唬一下罷了。可就有膽小的說:死啦, 我們偷了菩薩的蘋果,菩薩一定會饒不了我們。     我理直氣壯說:不會的,我們不是偷,是掉換,說不定菩薩沒吃過野果子會夸好吃哩!     大伙都笑了起來,放心地美美地吃了菩薩的蘋果。     如果真有菩薩,因我們拿野果子跟她掉換了蘋果而懲罰我們這豈不讓人覺得菩薩沒有菩薩心腸嗎?     以后拜菩薩,我想起這事兒,就忍不住竊竊地偷笑。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高雄碳權服務台中綠色能源認證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查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4qrwg8r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